對15歲表妹伸狼爪!害她惡夢連連懼怕男性 色男下場出爐

▲桃園市某名男子遭指控,趁年僅10歲孫女熟睡時乘機猥褻4次得逞被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屏東男子強迫15歲表妹幫打手槍,事後她崩潰患重度憂鬱、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23歲男子阿華(化名),見到年僅15歲的表妹小花(化名)在房間內獨自一人,竟生色心,伸入衣服內揉胸,又強行拉小花的手替自己打手槍直至射精,事後小花罹患重度憂鬱症,數次自殘。屏東地方法院依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1年4月有期徒刑。

判決指出,當時僅15歲的小花與一家人在2019年7月時到外婆家作客,同月4日早上,阿華見到小花獨自一人待在房間內,趁四下無人,將房門與窗戶鎖起來後,躺在小花身邊,把手伸進其內衣中撫摸胸部,小花馬上大叫「不要碰我身體」,阿華仍以左手住摀住其嘴巴,再強行拉住小花右手,強迫替他打手槍直至射精,過程約5分鐘,事後讓小花去洗手,還要她不可跟任何人提起。

直到隔年1月,小花母親得知此事,傳訊阿華說「你給我用滾的回來」、「出來面對」,阿華回覆「抱歉,我很最(醉)很糟糕」,說會接受一切懲罰,希望不要讓外公外婆知道。

法院調閱小花病歷,上面記載小花發生強暴一事後,不敢跟男生接觸,還常常做惡夢,夢見自己被車撞死或是被性侵,不願再回到外婆家,見到表哥會大哭等,經醫師診斷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重度憂鬱症。

法院認為,經證人表妹、胞姊、同班好友的證詞,皆可證明小花事發後出現情緒不穩、失眠、憂鬱、恐懼與陌生人接觸、自殘等情,足認阿華犯行對A女身心戕害程度甚深,因此依強制猥褻罪,處1年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