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帶3歲稚女土地公廟偷金牌 犯案後不忘噴酒精消毒

記者/白珈陽、唐詠絮南投報導

桃園一對王姓情侶檔缺錢花用,騎偷來的機車載著3歲稚女,專找偏僻的宮廟下手,最後把歪腦筋動到南投「雙土地公」的頭上,偷了3塊金牌變賣,隔天又跑到信義鄉行竊失風被逮,王男滿頭霧水的問警方「你們怎麼知道是我偷的」,警方告知是土地公要警方來的,王嚇得腿軟才坦承犯案,全案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帶3歲稚女偷土地公廟金牌。(圖/民眾提供)

▲帶3歲稚女偷土地公廟金牌。(圖/民眾提供)

這起竊盜案件發生在4月26日晚上9時16分,位在水里鄉大灣路的土地公廟,主委隔天早上九點多發現金牌不見了立即拿路著監視器報警,警方查出,竊嫌是王男(31歲)、陳女 (22歲)2人是情侶關係,3歲小女童是陳女所生。

▲帶3歲稚女偷土地公廟金牌。(圖/民眾提供)

▲竊嫌要離去前還消毒。(圖/民眾提供)

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發現,犯案當夜2人先將小孩放在土地公廟外的樹下,再一同入廟偷了土地公3面金牌,要走之前隨手抽了幾張衛生紙、拿起桌上的酒精消毒,再返回樹下將小孩抱起,騎著偷來機車揚長而去後,先找了銀樓將金牌變賣一夜花光,隔天要返回桃園時,卻搭錯火車折返回信義鄉,2人一不做二不休又找了一間土地公廟下手,結果失風被逮。

王嫌向警方說「我們是來拜拜的」,警方說「你們昨晚做了甚麼,土地公都知道」,就是土地公告訴我們的,警方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會知道妳犯案,2人才坦承偷竊,由於陳女是遭到詐欺通緝在案,由南投警方解送回桃園地檢署,王男則依竊盜罪移送南投地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