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五一連假關閉!全市4天「禁止內用」全改外賣

▲▼2021、北京環球影城、威震天、密卡登、十一長假            。(圖/記者任以芳攝)

▲北京環球影城。(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爆發新一波疫情,雖未像上海採取封城措施,但也祭出多項限制,五一連假期間,不僅電影院全部關閉、前往公共場所都必須出示檢測陰性證明,連北京環球影城也暫時關閉,全市餐廳還禁止內用,只能經營外賣。

北京環球影城5月1日宣布,接到政府有關部門的通知,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自5月1日起暫時關閉。

▼疫情爆發後,北京鬧區人煙稀少。(圖/記者蔡儀潔攝)

▲▼ 北京疫情,三里屯,大陸疫情 。(圖/記者蔡儀潔攝)

北京環球影城提到,接到政府有關部門的通知,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開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同時出於對遊客和員工健康及安全的審慎考慮,北京環球度假區已在疾控部門指導下立即啟動防疫應急預案。

北京環球度假區強調,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形勢,運營恢復時間一旦確定,將及時告知大家。同時,將繼續全力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措施,在相關部門指導下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環境採樣檢測、對整個園區進行全面、深度的清潔消殺等工作,確保度假區環境的健康與安全。

除了環球影城暫停營業以外,根據北京市官方的通告,北京全市的電影院五一連假期間也都暫時停業、全市所有餐廳都必須暫停內用服務,並且民眾前往各類公共場所都必須出示48小時內檢測陰性的證明。

根據通報,北京4月30日新增53例本土確診、6例無症狀感染,染疫人數持續增加中。

▼朝陽區民眾排隊接受檢測。(圖/記者蔡儀潔攝)

▲▼北京疫情,朝陽疫情,大陸疫情,朝陽區核酸檢測。(圖/記者蔡儀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