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本土+4552 啟動「自動疫調」系統步驟一次看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新增例1萬1353例本土個案,再創歷史新高,分布全台22縣市,仍以新北市最多,單日確診突破4千例,達到4552例。新北市府今則啟動「自動疫調」系統,由民眾自主回填相關資料。

▲▼0428新北疫情,COVID-19確診本土病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0428新北疫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府指出,確診個案已經來到4552例,疫調已經不能電話一個一個打,透過自動疫調系統,衛生局會下載今日確診名單、送出簡訊,民眾收到簡訊後,就可以連結到衛生局網站,或著裡面有提供QRcode,讓民眾自主填報。

新北市府也強調,當中資訊最重要的就是密切接觸者,一定要填寫清楚,這樣才能送出居隔通知書。今市府已發出3800則簡訊,共有2000人完成填寫。

▼新北啟動「自填疫調」系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點圖放大)

▲▼0428新北疫情,啟動「自填疫調」系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