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兒被惡犬咬死! 殘暴媽「手持步槍」射殺無辜流浪狗洩恨

目睹女兒被惡犬咬死! 心碎媽「手持步槍」私刑擊斃無辜流浪狗。(圖/翻攝自Facebook)

▲女擊斃無辜流浪狗的行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黎巴嫩一名女子因為女兒被惡犬攻擊,送醫搶救後重傷身亡,心懷憤恨的她竟然持槍當街亂殺流浪狗報復,殘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當地動保團體抗議,要求當局把這名濫殺無辜的女子逮捕調查。

黎巴嫩貝卡省西貝卡縣(Western Beqaa) Kamid el-Loz區近來發生槍擊案,影片中可看到,一條流浪狗當時無憂無慮趴在地上曬太陽,一名手持步槍的紅衣女子靠近後突然開槍,當場冷血把牠射殺。

女子後來將影片分享在臉書上,表示女兒1個月前突然遭流浪狗攻擊,重傷住院縫了24針,最後仍不治死亡,她這樣做是為了替女兒復仇,才能安撫心碎的自己。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引來當地動保團體部長哈桑(Abbas Al-Hajj Hassan)怒火,認為影片中小狗完全沒有任何攻擊性,當局應該立刻對事件展開調查。律師卡南(Antoine Kanaan)則表示,由於當地法律只針對受保護物種被攻擊,才會施以較嚴厲的刑罰或監禁,而非寵物,不過女子仍有可能因為她的惡行被判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