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童綜合醫院3確診!醫師聽阿妹後染疫 跟診護理師也確診

▲0424台中疫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后里公托暴增6例,童綜合醫師聽阿妹後染疫「跟診護也確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天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0例,其中后里公立幼兒園新增6例,累計該園傳播鏈已有11例;梧棲童綜合醫院累計有3名醫護人員確診;另外,中國附醫群聚案再傳2名醫護人員確診,累計9人。

梧棲童綜合醫院兒科醫生衝台北小巨蛋聽張惠妹後確診,結果同診間的跟診護士也染疫,另外急診也有一名護理師確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再增加2名確診,累計共有9人染疫,包括博士研究生、資安工作人員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后里公托暴增6例 童綜合醫師聽阿妹後染疫「跟診護也確診」。(圖/市府提供)

感染源不明的后里公立幼兒園昨天爆出群聚,有5名學童確診。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今天再新增加6例確診者,包括3例學生、1例老師、2例老師的友人,Ct值13到30.86之間。

▲0424台中疫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另外,后里也有一家長照機構連日傳出有社工、照服員、住民確診。根據疫調,因一名社工先生確診,結果該名社工也於4月20日確診,為案41357、Ct值16;機構內的照服員於21日確診,為案44517、Ct值為14;照護員接觸的一名長照住民也染疫、案47177,該位住民症狀嚴重已送加護病房,也有使用瑞德西韋,目前症狀穩定中。今(23)日再有一名住民確診,Ct值22,累計該長照已經有5人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