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民調3.2%吊車尾 朱立倫說話了

▲針對疫情,朱立倫要中央趕緊做出決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由誰勝出執政備受各界關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看好度最高為副總統賴清德30.9%,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後一名,僅剩3.2%。對此,朱立倫稍早也做出表示,「對於個別民調,我不予置評」,但強調2024一定會團結推最強候選人。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中,第一為副總統賴清德的30.9%,其次為新北市長侯友宜22.2%、台北市長柯文哲10.6%、前副總統陳建仁8.6%、朱立倫的3.2%,慘淪吊車尾。

朱立倫回應,他心中並沒有個人的想法,只希望國民黨好,這是最重要的,而2024國民黨也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自己目前會全心全意先打贏2022這場選戰。

另外,針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稱對國民黨失望透頂,朱立倫則提到金門縣立委陳玉珍,除了願意支持、輔選國民黨提名的楊鎮浯連任金門縣長,還要全台走透透輔選,強調現在對國民黨來說,最重要的是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