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Apple Watch 6出狀況!「畫面全黑」免費維修 資格查詢看這

蘋果

▲蘋果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6螢幕全黑災情釋出維修方案。(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蘋果今(23)日證實,有少部分40公釐Apple Watch Series 6裝置的螢幕,可能會永久呈現全黑的狀態,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21 年 4 月到 2021 年 9 月之間製造。蘋果也將提供消費者免費維修,如果你認為自己的Apple Watch Series 6 出現過此問題,可使用官網的查詢系統查詢序號,來查看是否符合維修方案資格,若符合,可以到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免費維修。

蘋果表示,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會先檢查用戶的 Apple Watch,以確認符合本方案資格。另外,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

蘋果表示,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Apple Watch 的標準保固範圍。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符合資格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