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車掃中和推薦張嘉玲 兩人高雄結緣原因曝

 ▲▼管碧玲車掃中和推薦張嘉玲。(圖/張嘉玲臉書)

▲管碧玲車掃中和推薦張嘉玲。(圖/張嘉玲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各縣市初選提名目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22日在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的陪同下,一同前往中和掃街。張嘉玲除了透露自己與管碧玲結緣的原因外,更不忘替自己拉票,「5/2-5/8電話民調,懇請大家唯一支持張嘉玲!」

張嘉玲透過臉書表示,她在擔任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秘書時,管碧玲是高雄市政府的新聞處長、文化局長,管碧玲是她的好大姐,好夥伴,一路並肩作戰,更是她學習的對象。

「每當有困難找管媽時,她總是提供溫暖的幫助。」張嘉玲說,管碧玲非常支持年輕世代,有管碧玲的保證及大力協助,讓她無論在選民服務上、選舉人氣上,都受益良多,「感謝管媽」。

民進黨目前在中和區握有2席議員,這次選戰黨部擬規劃提名3席,但遲遲未能找到選將投入此一選區;而昔日謝長廷發言人、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則在英系推派下,以「刺客」角色出戰。

事實上,張嘉玲過去擔任謝長廷的發言人,在2010年時,曾投入新莊、五股、泰山、林口的縣議員選戰,當時順利通過初選,但碰上新北市升格,導致初選重新來過,她在第二波初選中落馬。

不過,張嘉玲轉戰黨部,在蔡英文任內,歷練婦女部主任、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在2016年後,擔任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主任、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等職務,擁有橫跨「府院黨」的經歷。

張嘉玲說,這次投入中和區選戰,除了要讓選票極大化外,也要讓中和多一席議員,擴大對於在地的服務;她強調,自己歷練過總統府、立法院、黨部,絕對有信心可以做好地方服務。
 

感謝管碧玲 (kuanbiling)委員陪嘉玲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