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多1200元「竟被擅自加量」 店家神扯回覆他氣炸!網怒批詐騙

▲▼生魚片,美食,刀工,日式料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想用公司補助聚餐,結果卻被餐廳坑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與同事用公司補助到餐廳聚餐,原本都已算好,用剛剛好的錢吃一頓好料的,沒想到店家竟然擅自「加量」,結帳金額硬生生多出了1200元,讓他氣得質問店家,結果竟得到超扯回覆。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與同事一共12人到餐廳聚餐,每個人都有500元的補助款可使用,用餐期間發現額度還夠,便口頭又跟店家點了一份生魚片,並詢問蛤蜊時價怎麼算,得到回覆後原PO估算金額差不多是6000元,沒想到結帳時卻硬生生變成7200元,直接多出了1200元,讓他氣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大家在享用生魚片的當下,還心想一份的量很多、很划算,沒想到看到結帳金額時,店家卻說「你們人那麼多,一份怎麼夠吃?一定是幫你們上兩份的量啊」,原PO一行人也就這樣吞了2份生魚片進肚。

而另一道蛤蜊則是莫名被「加重」,這讓原PO痛批,「我點了絲瓜蛤蜊,他們說是時價秤重的,我問多少錢,他量完跟我說『一人一顆,這樣 27 兩』,結果結帳的時候就變成 44 兩,是怎樣,點完餐以後蛤蜊的大小就瞬間成長 62% 是不是?」但由於也是口頭述說,無法舉證反駁。

▲▼店家擅自加量生魚片,蛤蜊還直接加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店家擅自加量生魚片,蛤蜊還直接加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怒斥,結帳時金額多出1200元,想向收銀員反應,但由於對方也只是收銀,回覆說要確認金額需問點餐人員,「服務人員來來去去,結帳的時候早就無影無蹤(說實在話,在現場我也認不出來),趕著回去上班根本沒時間跟他們吵太久……奸巧……。」

網友們見狀也為原PO抱不平,「什麼叫人那麼多一定上兩份生魚片……整桌只有一個人吃生魚片的話不就吃到吐」、「是我的話就報警!這叫強迫消費,我點多少就付多少錢,你要招待是你家的事」、「這樣拗客人的方式真是不敢恭維啊」、「吃不夠是客人的事,要他雞婆?」「光生魚片就是詐騙集團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