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台上跳舞!政治人物「1動作」惹怒家長 網幫嗆:衝仇恨值?

▲▼政治人物在小孩表演期間穿梭觀眾席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政治人物在小孩表演期間穿梭觀眾席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原本想記錄下孩子在台上純真的模樣,沒想到鏡頭前卻出現奇怪的身影!有網友發文抱怨,孩子在台上賣力表演,他只想認真記錄,但卻有政治人物穿梭在觀眾席拜票,讓他忍不住怒吼,不能等散場後再到門口拜票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想要認真看著、記錄小朋友的表演,我知道你想要選票,你不能等散場後在門口拜票,一定要在表演中找人拜票嗎?而且疫情關係你不能離我們遠一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見到,有兩名身穿候選人團隊衣服的男子,在觀眾席中來回穿梭,硬生生擋住觀眾的視線。原PO對此生氣表示,「沒有政黨喜好,只是純不爽這樣行為。」

▲▼政治人物在小孩表演期間穿梭觀眾席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見此相當氣憤。(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們也對這樣的行為感到氣憤,「在活動進行中拜票,非常不ok」、「這種沒禮貌的絕對不會投給他」、「電話民調拜票也非常討厭」、「真的是來衝仇恨值的」、「到底有多不想要選票啊?完美的逆向操作」、「這種一律不投呀」、「真的很煩,都擋住小孩表演了」、「台上表演,除非緊急事件,不在席間走動是基本禮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