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跑車冒煙!路跑男機警拉出女駕駛...事後PO文:今天是復活節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謝姓男子17日一早到台1線枋山段路跑,發現台1線451公里處路旁,竟有輛兩門黑色轎跑車冒煙,他因角度問題,原以為是後面枯掉樹枝冒煙起火;後來驚覺是車子冒煙、著火,才發現車內有一名女子,立即合力救人,後續交由轄區的枋寮警分局處理他事後在個人臉書PO文「今天是上帝復活節」,網友PO文 「感謝主~還好有你們」、「好心會有好報的,兩位人真好」、「強哥,有你真好」。

▲謝男救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男救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男救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男救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男救人             。(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姓男子PO文「今天是耶穌復活節,也許是上帝的安排,平常他沒有晨跑這條路線,早上讓我碰到這個事情,也順利把人、車都救起來」。「小姐情緒很不穩定,我跟小姐說,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還有父母親在,要會想,家人都疼妳」。「我跟陳大哥等到警察跟救護車到場後,把事發經過說明後,確認沒有問題,就先離開」。

枋寮警方說,警方於今天早上7時許接獲報案,於枋山鄉台1線451公里處疑似有民眾情緒不穩在車上燒炭情事,立即到場處理,看到林姓女子(37歲)已被一名晨跑路過的謝姓民眾救出,表示隱約看到車內著火,發現不對勁,趕緊將林姓女子抱下車;該名女子意識清楚、身上無外傷,送往醫院救護,警方已聯繫家屬,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據了解,林女昨(16)晚與丈夫起口角衝突,便一人獨自從中部南下,因心情不好才有輕生的念頭。

警方呼籲生命誠可貴,若遇情緒低潮,可撥打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以及自殺防治諮詢專線(0800-788995)等尋求協助。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