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校友會「包兩台遊覽車出遊」2人確診 市府籲快採檢

▲逢甲大學1名居家隔離期間,初次採檢陰性,後來轉陽性,無確診足跡。(圖/逢甲大學臉書)

▲逢甲大學校友會「包兩台遊覽車出遊」,2人確診市府籲快採檢。(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17日新公布一名確診個案為西屯區30多歲女性,為案33718確診,Ct值15,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女確診者曾參加逢甲大學校友會活動,且參加同場活動的還有先前確診的案31329,為一名執業男會計師。由於當天活動共有2台遊覽車出遊,當日還有校內理監事參與,衛生局呼籲當日有參加活動校友盡快前往篩檢。

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案31329為一名執業會計師日前確診,衛生局疫調發現,會計師曾到林口高爾夫球場打球,也曾參加逢甲校友會活動,跟著校友搭乘遊覽車出遊;仔細一追赫然發現,今天新增的確診者、案33710,一名家住西屯區的30多歲女性也曾參加同場活動,其Ct值為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中市今天也公布又有兩位歌迷衝台北小巨蛋聽張惠妹演唱會後確診,為案34215、20多歲女家教、Ct值25.6,以及案33715、家住北屯女性,從事網購業,Ct值27.2,兩個人都是4月12日前往張惠妹演唱會,累計目前台中市民已經有7人聽完阿妹演唱會後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