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辣妹報復渣男「假冒人資」騙他來面試 瞎耗1個月狠拒錄取

▲▼外國女子假冒人資報復前男友。(圖/翻攝TikTok@kykynicolee)

▲凱拉假冒招聘人員,報復劈腿前男友。(圖/翻攝TikTok@kykynicole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女網友凱拉(Kylah)為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假冒某公司招聘人員,在LinkedIn刊登虛構職缺,並且邀請對方展開一連串面試關卡,1個月後再寄信通知「未錄取」。她把這一段煞費苦心的「復仇記」分享至TikTok,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但也有不少人無法苟同。

影片至今累計超過14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拍手叫好,甚至「敲碗」求教學,「妳應該拍一部專屬影集,作品名稱就叫做『邪惡』。」、「簡直太天才了,謝謝妳提供靈感。」

一位網友看完影片後,立刻猜中凱拉是天蠍座。還有一位鄉民開玩笑說,自己下周就要迎接最後一輪面試,希望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此前,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如何報復不忠的前任。一名女子假裝懷上前男友的孩子,分手後6個月天天戴著假孕肚,還在社群媒體狂po,就是為了讓對方自責。另一名女子偷偷撕碎劈腿男的出生證明,在吵架時怒吼對方,「閉嘴,你根本不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