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買不到快篩試劑 陳時中回「超商應還有、請供應商了解」

▲▼昨日接觸確診者,指揮官陳時中4/15出示快篩結果。(圖/翻攝指揮中心直播)

▲民眾抱怨買不到快篩試劑 陳時中回超商應還有,將請供應商了解。(圖/翻攝指揮中心直播)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天(15日)新增1209例本土確診病例再創新高,但有民眾抱怨,跑了很多超商與藥局卻買不到快篩試劑,而政府公費快篩要下週一(18日)才提供,詢問空窗期怎麼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現在藥局比較少,但超商好像還供應充足,會跟供應商了解一下,是不是有供應不均或哪地方有缺乏,請供應商盡速供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1209例本土個案,再創歷史新高;另增75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累積單日病例來到1284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疫情升溫,確診個案連環爆,不少民眾選擇買快篩試劑了解自己是否確診,在今天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媒體指有民眾跑了很多家超商買不到快篩試劑,但下周一才有公費快篩試劑提供,這幾天空窗期該怎麼辦。

陳時中則回應,知道現在藥局比較少,但超商好像還供應充足的,「我看到是這樣」,超商應該是還有,藥局是比較少,會請供應商了解一下是不是有供應不均情況,包括哪地方有缺乏,會請供應商盡速供應。

至於這幾天是否有什麼應變計畫,陳時中回說「沒有啊」,請民眾跑遠一點的超商,並指「我不覺得超商都缺貨」,現在保留很多可以在市面流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