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很想妳」 不主動找妳的原因曝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12星座男不主動聯絡原因。(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想一個人卻不主動跟對方聯絡,這樣的行為,很可能會讓人誤以為你對她沒興趣,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12星座男明明想找妳,卻又不主動聯絡的原因。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象星座的男生經常常給人一種「悶悶」的感覺,事實上大多時候的他們確實如此,他們傾向於隱藏自己的想法感受,不必要的,就不會特別袒露自己的心聲,即使面對很喜歡的人,通常還是會有點壓抑且克制自己,不要那麼主動去找對方,等到事前準備做足,他們才會去聯絡心裡的那個人,因為他們是不想要讓自己出任何差錯的,這樣的「搞剛」之下,很常會讓女生等不及。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的男生有時候會給人家一種極其冷淡的感覺,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是忽冷忽熱大王,有時候因為內心的猶豫,會讓他們不知所措,所以只好不動聲色,風象星座的男生其實也藏不住,不如都不要表現任何情緒,這會讓他們比較好躲藏,經常讓心儀的對象覺得他們不在意、不在乎,好像很多時候想問他們內心感受,都會被敷衍掉一樣,其實他們內心是非常喜歡對方也非常想念對方的,但因為還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就很容易掉入一種「憋著」的狀態,在腦袋還沒有整理好之前,他們是不敢有所行動的。

獅子座、射手座、牡羊座

火象星座的男生面對感情的時候,有時候會亂衝一通,很容易猶豫不決,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很容易把自己搞到亂七八糟,更麻煩的一點是,他們有面子問題,大男人主義居多的他們會覺得主動去聯繫對方,好像有點廉價,加上火象星座的男生會很害怕被拒絕的感覺,讓面子掛不住,所以說他們就算心底很喜歡,也不一定會有所動作,更不會輕易去打擾對方,多的時候是一直互相猜忌,有時候就會這樣錯過美好的感情。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男生給人一種安心踏實的感覺,面對喜歡的人,會用盡心思為對方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地將對方捧在手心裡面顧,在生活地各種方面守候著、呵護著、關照著,這也是為什麼水象星座的男生很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的原因,因為他們的作風,確實容易被忽略真心,他們表面上還會習慣裝作這是小事情,並不是特地為妳而做的,其實這些都是只有妳獨有,他們再怎麼溫柔,還是不敢主動去聯絡對方、約對方,都是要等到對方先來找他們,才會表現出在乎,在主動聯繫這方面上,他們還是輸給了膽小,默默地等著女生來搭起橋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