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味乾泡麵 「有料」登場

▲▼         【廣編】美味乾泡麵 「有料」登場    。(圖/味丹提供)

圖、文/味丹提供

泡麵百百種,炎熱夏天將至,不少人選擇乾泡麵,其中味丹旗下推出的乾麵品牌-乾麵王,在市場上獨樹一格推出”有料”的乾泡麵,讓喜好加料的消費者不再苦惱,也能輕鬆享用一碗泡麵。

去年推出的麻辣燙口味造成討論熱潮,今年再推出鐵板菇菇口味,選擇台灣人熟悉的味道,研發成乾泡麵還原有如現煮般的美味。

有別於市售的乾泡麵,鐵板菇菇內附調理包-含有杏鮑菇、香菇、紅蘿蔔等豐富食材,每一口都吃的到料,醬汁則以洋蔥泥搭配濃郁黑胡椒醬,淋在麵上黑胡椒香辣夠味,鐵板香氣四溢,整體風味更加完美呈現,與Q彈麵體一同均勻乾拌,一口接一口就像現炒鐵板麵,意猶未盡。

乾麵王秉持有料為王之產品概念,帶給消費者全新味蕾體驗,不論是便利商店或是全聯,都能買到乾麵王產品,吃乾麵 就該選有料的乾泡麵,解決不用再另外加料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