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自小客撞護欄 倒楣騎士追撞噴飛!又遭後車撞擊全身傷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7歲莊姓男子10日中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與昆明街口時,因觀看導航分心而自撞紐澤西護欄,造成後方騎機車的34歲楊姓男子反應不及追撞倒地,整個人噴飛後接著又被後方由29歲粘姓女子所駕自小客再撞擊衝推數公尺才煞停,造成身體骨折及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相關肇事原因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莊姓男子因觀看導航分心自撞右邊紐澤西護欄。(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莊姓男子因觀看導航分心自撞右邊紐澤西護欄。(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後方緊跟楊姓騎士返應不及追撞上,被噴飛至內側車道,再遭後方車輛撞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後方緊跟楊姓騎士返應不及追撞上,被噴飛至內側車道,再遭後方車輛撞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12時許,在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與昆明街口發生自小客駕駛莊姓男子稱因看導航不慎自撞右邊紐澤西護欄,造成緊隨其後普重機騎士楊男姓男子反應不及追撞,連人帶車倒地,楊男噴飛到內側車道上,適巧又被後方緊跟而來由粘姓女子所駕自小客再撞擊,並衝推數公尺才煞停。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並將傷者送醫。(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排除事故並將傷者送醫。(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並將傷者送醫。(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普重機騎士楊男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經醫生檢視為鎖骨骨折、肺挫傷、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到場處理,3位當事人酒測值皆為零,有關後續肇事原因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