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起衝突...摺疊刀狂刺胸頸3刀險奪命 同事拿繩子綁住他

▲印尼籍移工哇友(譯音)今年1月間與另一移工艾迪(譯音)因工作發生口角,相約觀音區河堤談判,哇友徒持摺疊刀猛刺艾迪頸部、左胸等處,送及急救後險死。(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印尼籍移工哇友(譯音)今年1月間與另一移工艾迪(譯音)因工作發生口角,相約觀音區河堤談判,哇友突持摺疊刀猛刺艾迪頸部、左胸等處,送及急救後險死。(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來台打工的印尼籍移工哇友(譯音),今年1月間因工作問題與同事艾迪起爭執,雙方相約在觀音區河堤談判,未料哇友突然持預藏摺疊刀朝對方頸部、左胸與手臂等處猛刺,其他同僚見狀制止,將哇友綑綁後報警處理,艾迪緊急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桃檢複訊時,哇友坦承犯行,桃檢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9歲的印尼籍移工哇友(譯音)來台後在桃園市觀音區某金屬工廠工作,今年1月6日晚間9時許,因工作與另一印尼籍移工艾迪(譯音)發生口角爭執,2人相約工廠外面之河堤談判,哇友趁艾迪不備之際,突然從褲子口袋取出折疊刀,朝艾迪頸部、左胸與左上臂等處猛刺,艾迪混身是血仍奮力與哇友扭打,其他移工同事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先奪下哇友手中摺疊刀後,將受傷的艾迪送醫急救,再通報公司幹部報警處理。

艾迪被送醫急救後險些喪命,醫師說再晚一點到院可能就會死亡,艾迪有頸部、左胸與左上臂等處刀傷,其中頸部傷勢流了很多血,若失血過多很可能會導致休克死亡,大園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哇友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哇友坦承持刀攻擊艾迪,但否認有殺人之意圖,被害人艾迪則指證哇友持刀攻擊他之事實,被送醫時,醫生曾說,再晚一點送醫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等語;多名目擊證人也稱,看見哇友持刀刺殺艾迪,導致身上流很多血,他們一起奪下哇友手中之摺疊刀,再將其雙手綑綁通知公司幹部報警處理等事實。

桃檢認為哇友犯行明確,根據醫院提供之診斷證明、警方提供現場照片截圖等證據,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哇友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快訊/單車狂踩129公里!外役監越獄犯落網:疫情沒放假想散心

快訊/越獄犯狂踩129公里 鄭文燦證實:為跟隨大甲媽起駕進香

LIVE/桃園+41!龜山科技大廠有確診 鄭文燦最新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