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球棒猴」攔車砸窗!慘遭猛撞反擊 影片曝光網狂讚:好療癒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球棒隊跑路了!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疑似屏東東港水源一街發生行車糾紛,黑車的男駕駛手持球棒砸車,卻被後方白車追撞,最後球棒男只能狼狽地逃回車上避難。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笑死,猴子遇到瘋子」、「人沒比車兇,終於見識到了」、「好可憐,+9嚇到沒力氣揮棒了」,戲稱球棒男是「猴踢到鐵板」。

影片顯示,4月6日下午4時02分,一輛黑車逆向超車,直接攔在白車前方。隨後,黑車的男駕駛下車嗆聲,再走回車上拿球棒,直接往白車的擋風玻璃上猛砸,導致白車的擋風玻璃出現一片白色碎裂紋路。

▲▼東港「球棒猴」攔車砸窗!遇到高手轉身逃跑 影片被網讚爆:療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港一名持球棒攔車砸窗的男子,被白車追到逃跑。(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東港「球棒猴」攔車砸窗!遇到高手轉身逃跑 影片被網讚爆:療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此時,白車駕駛立刻倒車,直接朝著球棒男撞去,而球棒男當場嚇傻,用穿著脫鞋的雙腿繞圈狂奔,以差點跌倒的姿勢跑回黑車上避難,他也在半個人上車時又被白車追尾,而白車駕駛有如發瘋似的,不斷開始撞擊黑車。

球棒男被撞擊時還趁機拿球棒偷打白車反擊,但仍被白車用倒車撞到車門爛掉、雨刷狂甩,球棒男發現白車撞完要逃時,不顧少了一扇車門,也加速追上,整個過程發生在4分鐘內。

▲▼東港「球棒猴」攔車砸窗!遇到高手轉身逃跑 影片被網讚爆:療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白車不斷衝撞黑車,影片曝光後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該段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猴子遇到瘋子,矛盾大對決」、「超猛的啦,棒球隊跑的跟飛的一樣」、「當壞人遇到壞人」、「看了好爽,要是我也會這樣做,要告一起告看誰厲害」、「有丙式以上就放心撞吧」、「白車才是真的帥,8+9碰釘子了吼,舒服」、「還知道連續撞擊要用屁股,專業」、「解決瘋子的方法就是要比他還要瘋」、「觀念正確,遇到逼車的在車內最安全」、「好療癒,白車根本神勇!偶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