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日本展群聚+1,累計10人確診 4/7起員工分流上班

▲SOGO和風節。(圖/業者提供)

▲SOGO忠孝館聚辦的日本和風節,已累計10人確診。(圖/業者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SOGO日本和風展內廠商確診,今北市府針對新增本土個案25305說明,表示該案是4/3收到簡訊,近期去PCR檢測發現確診,Ct值18,由於日本展群聚案已累計10名確診,加上今公布足跡又有SOGO忠孝館與復興館,SOGO宣佈明4/7起進行分流上班,參展臨時人員也需持7日內檢測的PCR才可進館。新光三越則表示因應疫情升溫,採取自主暫停試吃服務。

SOGO忠孝館在4/3宣佈暫停營業清消,原因是於12樓日本和風展內有攤位廠商人員確診,同天爆發6位廠商確診之後,衛生局緊急透過實聯制發送超過7萬多封簡訊,並有2位顧客收到簡訊採檢後呈陽性,目前該起群聚案,已累積2名顧客與8名廠商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針對新增確診顧客個案說明,表示該名確診者在4/3收到簡訊後,便出現喉嚨不適症狀,曾用家用快篩檢測為陰性,4/5前往PCR檢測呈陽性,Ct值18。

▲SOGO忠孝,母親節特惠組。(圖/記者蔡惠如攝、業者提供)

▲SOGO忠孝宣布4/7起員工分流上班。

對此SOGO表示,即日起強化防疫措施,忠孝館人員4/7至4/20進行分流上班,對特展及施工廠商人員,須持施打2劑以上疫苗証明,或7天內PCR陰性證明才可進場。督促外包保全、清潔人員、餐飲專櫃人員施打2劑疫苗,並鼓勵施打第三劑疫苗追加劑。

針對近日升溫的疫情,在台有15間分店的新光三越也表示,為保障顧客與員工安全,目前各店超市區域、食品專櫃、活動展場,已自主暫停提供試吃服務,也盡量讓部分專櫃使用包裝食品,提供顧客返家試吃服務,而之前的1日有薪疫苗假與全體員工投保疫苗險也持續施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