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泰高中男生Ct值10.8!北上玩2天1夜確診 學校未停課原因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台中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讓本土疫情累計來到13例,其中包括一名家住太平、就讀僑泰高中的18歲男學生,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男學生的Ct值僅10.8,病毒量超高。盧秀燕指出,男學生的感染途徑清楚,且在連假期間沒有回到學校,所以目前學校、班級沒有風險,沒有停班停課必要性。

▲僑泰男學生連假北上到酒吧確診,病毒量超高Ct值僅10.8。(圖/市府提供)

▲僑泰男學生連假北上到酒吧確診,病毒量超高Ct值僅10.8。(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僑泰男學生連假北上到酒吧確診,病毒量超高Ct值僅10.8。(圖/環保局提供)

▲男學生回到台中後足跡包括底里修斯義式廚房,市府也緊急清消。(圖/環保局提供)

曾梓展表示,這名18歲男學生已接種2劑BNT疫苗,4月2日搭乘高鐵前往北部旅遊,曾與北部確診個案在酒吧內足跡重疊,4月3日返回台中,4月3日返回台中,4月4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等症狀,居家快篩陽性,經醫院採檢陽性確診,目前於醫院隔離中。

曾梓展指出,目前男學生的同住家人3人及友人5人均已匡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4月1至4月4日台中市足跡有底里修斯義式廚房、搭乘高鐵北上822班次、高鐵南下857班次、竣仁生鮮超市。曾梓展提大家注意時間、地點,若是有重疊者,應盡快去篩檢站採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