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峽群聚+40! 某國小教師感染鏈累計破百個案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公布國內新增216例本土個案,另增65例境外移入。本土個案分佈12縣市,其中以新北市91例最多,在三峽群聚部分,昨天又採檢出40例陽性個案,大部分是學生家人,累積119位確診者。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天又採檢出34例陽性、6例陰轉陽,總計新增40例,大部分是學生家人,而整個傳染鏈也累計破百。

侯友宜表示,從3月28日到4月3日,社區篩檢站就篩了13535人、陽性數79人、陽性率0.58%,幾乎都沒有症狀,中和專案採檢3420人、三峽專案篩檢2966人。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還有31處篩檢站,鼓勵大家趕快來篩檢。對於有民眾抱怨三峽地區快篩塞車的狀況,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三峽正在擴大匡列,市府也立刻啟動鄰近的社區篩檢量,包括恩主公醫院的社篩站,也分流到鄰近的土城醫院社篩站。

▼新北市校園防疫。(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疫情0405。(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