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氣5生肖運勢最旺 屬兔屬狗財運加倍來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全世界經歷過三月的全球震盪之後,時序進入清明,在這個節氣裡,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提醒,正是12生肖累積能量、蓄勢待發的時節,其中尤以牛、兔、雞、狗、豬等五生肖在4月5日到4月20日運勢最旺。

▲清明節氣    。(圖/翻攝自unsplash)

▲清明時節五生肖最旺。(圖/unsplash,下同)

邱彥龍老師分析清明時節(4/5到4/20)十二生肖運勢,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這段時間事業上雖然會遇到許多挑戰,但只要多與人群接觸,不論是線下社團或線上交流都有機會遇到貴人逢凶化吉,但切記不要去碰觸感情或腥羶色的事情,否則小心破財、引來官司、名聲受損或因而遭解雇。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清明這個節令有機會成為萬人迷,名氣和專業同步大大提升,會有許多工作或朋友來找你協助,且心想事成,但要小心會有突然來的開銷,要學會斷捨離,或者只要感覺不舒服或有壓力,就先讓自己停一停,不要著急決定,給自己緩衝時間,小心衝動誤事。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注意,有可能工作、事業、財運、愛情等會卡關或中斷,明明想自我快速拓展卻總覺得欲速則不達,請不要慌張,4月8日後就會漸入佳境,給自己一點時間升級。

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時間一定要調整自我,消除心中怨氣跟脾氣,只要能改變過去的一些缺點,財運就會快速暴漲,肯努力的人,也會得貴人財運加持。

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時間會對錢財產生很大的控制慾,但又有點掌控不住,因為有許多自己無法掌握的因素導致進帳遭到拖延,著急的想法又進而帶動許多莫名的花費,其實轉個心態與念想,只要能讓自我提升,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時間特別想投資事業賺錢,但請規劃清楚再行動,先多做相關市場調查比較保險;如有想減肥的念頭,切忌不要靠藥物,否則容易傷到健康。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這段期間家庭氣氛不佳,會有眾多爭吵,要小心演變成暴力事件,調整好脾氣,把心思放在工作及技術上的提升,會有很好的成果;也可以讓投資獲利了解,入袋為安。

生肖:羊

屬羊的朋友,這段時間投資要謹慎,腳步不要太快,小心衝動投資會帶來虧損;幸運的是,事業上會有領導與大能量的貴人幫助;這個節氣想生小孩的不容易懷孕,建議看醫生檢查一下身體狀況;但不想生小孩的反倒會容易懷孕,如果不想”做人”成功,請務必提前做好防護措施。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這段期間比較辛苦,工作被卡住無法伸展,只能靜心等待;不論是自己或同事員工都要注意職業傷害或生病意外等災難,請事先防範,無事就是好事。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有無形的磁場加持,這段時間學習運特別強,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知識與方法,但請記住在協助合夥人或客戶問題時,要先懂得送出關懷,否則容易有衝突,嚴重時會拆夥。

▲屬雞的朋友這段時間學習運特別強。(圖/翻攝自PEXELS)

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事業、財運加倍,名聲地位也會大幅提升,但要注意會遇到客戶缺錢進而讓自己產生壓力而想放棄的狀況,所以一定要有折衷備案,或者降低別人的壓力,比較會有成交的機會。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工作會越來越順,不論是事業推廣或拓展,都會有漸進式的上升,在朋友圈中名聲、人氣會加分許多,只要脾氣改一改,壞運氣就會降低,好運也會開始跟著你。

邱彥龍老師指出,如果這段時間有感受到正遭逢負能量衝擊者,不用擔心,因為它正代表是否極泰來的轉好時機,而如若感受到正能量滿滿者,則記得讓它好好擴張或發揚光大即可,因為全世界嶄新的一面開始啟動,過去的思維、想法、作法都需要全面更新,未來才會有奇蹟。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