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讚「花41年研發的紫鳳梨」有芋香 結尾一句話網秒懂:好煩

▲▼潘孟安在臉書公佈喜訊,結果竟是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在臉書公佈喜訊,結果竟是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臉書,下同)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台灣又出了新品種的鳳梨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在臉書宣布喜訊,耗時41年終於研發出「紫芋41號鳳梨」,並曬出一張和紫色鳳梨的合照,強調新品種鳳梨吃起來有芋頭香,只不過再仔細看就會發現,貼文開頭竟寫著愚人節小心受騙,原來一切都是縣長和大家開的愚人節玩笑!

▲▼潘孟安在臉書公佈喜訊,結果竟是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開心發文,「費時41年研發,屏東『紫芋41號鳳梨』首次曝光!」還在留言處介紹特色和口感,「吃起來有芋頭的香氣,更像金鑽鳳梨一樣,連心都能吃,甜度一樣超讚的,想不想試看看?」只是接著就看到有個愚人節快樂的標籤,再回頭仔細看貼文內容後,才在開透看到「愚人節小心受騙」的提醒,只能說縣長實在太有心了。

不少受騙上當的網友都直呼好煩,「假的」、「連『顯示更多』都是假的」、「前面開頭說的很正經…結果被騙了」、「真的信了」、「縣長好調皮」、「按不下去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