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應酬酒醉失聯整晚…太座暴怒賞他「怨氣早餐」 對話截圖笑翻

▲▼人夫忙應酬整夜失聯 老婆氣炸手做「怨婦早餐」網笑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夫應酬酒醉「失聯一整晚」,隔天看LINE瞬間發涼,老婆狂Call爆怒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日前應酬喝酒比較晚回家,剛好手機沒電,忘記報備就消失整夜,結果隔天清醒後看見老婆LINE刷了一排訊息,各種氣話叫他以後睡路邊,還在早餐上寫下「去死」兩字,讓他感嘆「怎樣才能保住我這條小命」。

原PO在爆怨2公社說,他結婚前就知道,老婆個性比較傲嬌、刀子嘴豆腐心,他昨天因為應酬比較晚回家,恰巧手機剛好沒電,也忘記報備,直接消失整夜,回家後酒醉直接睡死在沙發上,結果隔天起床一看手機,發現老婆LINE刷了一排訊息及一大串未接來電,讓他瞬間背脊發涼、腦中飄過100種死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貼出與老婆的對話記錄,老婆晚上6點半問他要不要回家吃飯,還煮了他最愛的咖哩牛肉跟紅燒蝦,但他完全沒有回覆,直到隔天凌晨1點多老婆爆氣了,先是傳訊說「現在是怎樣」,接著連續打了十多通電話,最後罵出「我不想管你了」、「去死吧」,就再也沒有訊息。

▲▼人夫忙應酬整夜失聯 老婆氣炸手做「怨婦早餐」網笑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分享與老婆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夫說,儘管如此,老婆隔天還是幫他做了「愛心早餐」,但吐司沒烤,蛋煎的一點食慾都沒有,旁邊胡蘿蔔汁還是紫色的,好像什麼巫婆汁,他無奈看了女兒一眼,還被女兒吐了一句「活該」,「當然還是默默把這份愛心早餐吃完了啦,畢竟求生慾還是要的」、「所以想問我這次沒有報備,怎樣才能保住我這條小命」。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沒有什麼是現金無法解決的」、「還好你還活著」、「太座安的好,一年沒煩惱」、「消失一整晚,還在林森北,誰不氣炸」、「假抱怨,真放閃」、「我就問你,為什麼不報備」、「吐司超好笑」、「台中代表上香」、「直接消失真的母湯,大忌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