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慎入!貨櫃車撞上來 駕駛站後方慘遭2車夾擊喪命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畫面當中兩名男子在貨櫃車後方工作時,遭到另一部貨櫃車撞擊,結果一人倒地,畫面非常驚悚,引發網友討論,而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在高雄70號碼頭,車禍發生時間是今年1月20日上午8點57分,高雄港務消防隊調閱資料後證實疑似後方車輛剎車不及追撞,該事故傷者共2名,其中1名送醫不治。

▲高雄港70號碼頭在1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在畫面流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港70號碼頭在1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在畫面流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回顧這起車禍,當時2部貨櫃車發生追撞,事故發生原因是前面一台貨櫃車輛駕駛下車,與另一人站在車輛後方,突然間,後方另一輛貨櫃車直接撞上畫面右方的邱姓駕駛,另一人嚇到急忙跳開,畫面相當驚悚,邱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至於命大及時跳開的另一男子則是拒絕送醫。

事隔2個月多,監視器畫面被PO到網路上:「高雄70號碼頭,一個不經心地錯誤+3位,同時沒注意,瞬間毀掉2個家庭」,其他網友則說:「可能是做到愛睏,船邊待過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