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和碩蔡進國走進「死亡交叉路」 「2關鍵」奪命原因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26日登三峽滿月圓步道,失聯4天後被尋獲,不幸的是他已死亡多時,得知噩耗的家屬傷心欲絕。目前遺體正由消防員移下山,蔡的兒子接獲消息後,下午就在父親被發現最後身影的石階旁徘徊,等待見父親一面。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也在稍早點出可能的意外發生原因。

▲▼和碩前副總三峽登山失蹤!。(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和碩前副總。(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蔡進國26日登滿月圓步道後卻失聯,心急如焚的女兒在網路上開出100萬尋人獎金。而消防局、跑山獸、民間各界人士出動多人搜救,經歷4天搜救後,消防員於座標「24.8354262 121.437127」處尋獲蔡進國的遺體,目前正由消防員運送下山中。

▲▼蔡進國兒子站在父親最後身影出現的石階前等見父親最後一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蔡進國兒子站在父親最後身影出現的石階附近,等見父親最後一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黃德清在簡報中表示,蔡男原本是要到滿月圓登步道,但他可能對路徑不熟,在通往滿月圓的叉路時,應該選擇左邊的路,結果蔡男選擇往右走,由此推測,可能是蔡男對路不熟,加上當時又下雨導致滑倒,才滑下山壁。實際意外原因還會持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