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怖桃園妹妒火中燒!放火「壽司郎」毀14車 深夜收押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桃園報導

桃園市28歲呂姓女子分手後,得知前女友與壽司郎一名男員工交往,妒火中燒,29日中午在餐廳旁停車格縱火,不料波及無辜車輛,總計燒毀14輛機車,事後主動向警方投案。案經重大刑案組檢察官許致維訊問,認定呂女涉犯刑法175條第1項放火罪,且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可能,因此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深夜裁定呂女羈押獲准,未禁止接見通信。

▲桃園市呂姓女子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相戀,今天中午憤而稍騎機車洩恨,未料引發火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呂女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新歡疑似是壽司郎男員工,憤而縱火燒機車報復,未料意外燒毀14輛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桃園區落二段的壽司郎旁機車停車位29日中午12點29分突然冒出大火,一整排機車陷入大火中。消防人員花費約半小時撲滅大火,現場14輛機車已燒剩骨架,初估財損超過百萬,但由於現場發現有汽油成分,第一時間研判有人為縱火可能。

當天下午1點多,28歲呂女在友人陪同下到桃園警分局偵查隊投案,聲稱壽司郎大火是她所為。呂女聲稱,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心生怨恨,後來得知情敵在壽司郎上班,便鎖定對方機車,再淋上汽油,以打火機縱火,不料火勢如此猛烈,讓她很後悔,才向警方投案。

▼呂女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快訊/桃園妹縱火壽司郎毀14車 恐怖情人遭當庭逮捕聲押。(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