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邪教村落取景地曝光! 網揭真實用途:莊主超好客

▲▼電影《咒》的邪教村落取景地點。(圖/翻攝自Facebook/李崠山莊)

▲電影《咒》的邪教村落取景地點。(圖/翻攝自Facebook/李崠山莊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片《咒》上映後,連續8日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全台累積票房已破5200萬。以邪教為故事背景的《咒》,讓影迷們對電影中邪教村落的場景印象深刻,就有網友意外發現,邪教村落的現實拍攝場景,掀起不小討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movie板上以「咒的拍攝地點」為題發文,在瀏覽FB對於《咒》的心得文時,意外發現電影中邪教村落的取景地點,是位於新竹縣的「李崠山莊」,並貼出粉專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本來以為那是導演搭出來的景,沒想到真有其地,好像是給登山客休息的地方?而且老闆感覺是個古意的好人,那地方看起來也沒有電影中那麼可怕了,FB照片翻一下還可以看到電影中那隻羊,分享給喜歡這部片的朋友。」

▲▼《咒》。(圖/牽猴子提供)

▲《咒》挑戰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圖/牽猴子提供)

文章掀起不小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羊竟然是主人養的」、「看這照片又想到可怕的畫面」、「照片集裡也有通往密道的小徑」、「原來是真有這個地方!我還以為是搭景的」、「其實這樣看就很有感覺了,難怪會選這裡拍,稍微佈置一下加上後製,效果比純CG好很多」、「晚上看起來好像就會很可怕了」、「哇~真的有這個場景在耶,那真的不得不讚嘆美術陳設實在太厲害,塑造那些詭異的氛圍,特別有感覺」。

其中還有對該處熟悉的網友說,「這個山莊沒有鬼故事啦,是早期很多登山客休息供吃住的地方,後來交通方便之後就變成喝茶借廁所的好所在,莊主是退休老兵自己一個人,這幾年身體不佳,印象中下山休養去了,莊主很健談人很好會泡茶給你喝。」

該名網友也表示,會取名為「李崠山」,是因為山頂就是一座名叫「李棟山古堡」的日軍基地,是座很好爬的山,附近就是通往司馬庫斯的地方,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看。他還提到,「(李崠山莊)記得沒錯現在好像由親戚還是山友幫忙管理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