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猛吞超強春藥!「彈出電鑽」激戰賣淫女 10分鐘後慘暴斃床上

▲▼服藥。(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印尼74歲老翁在服用春藥後,竟意外猝死在賣淫女的床上。(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74歲老翁23日在服用超強春藥後,來到東爪哇的一個妓院買春。不料,老翁因藥效太猛,竟在和48歲的賣淫女共度春宵後,直接暴斃在了賣淫女的床上,嚇得賣淫女立刻報警求助,而警方目前也正就此案展開調查。

據Tribun News報導,賣淫女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這位化名為SP的老翁23日來到妓院後,在現場服下了一顆春藥,賣淫女感覺老翁在服用春藥後,整個人瞬間變得精力十分旺盛,還猴急地脫下了褲子。

未等賣淫女將衣服脫下,老翁就迫不及待地將她推倒在床上,還粗暴地將賣淫女的內衣撕爛。賣淫女當時嬌嗔道,「這件內衣是我新買的啊」,而老翁則不耐煩地回應,「我結束之後再給你買一件」,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了老翁的遺言。

賣淫女形容,老翁在床上的表現勇猛如「電鑽」,2人在床上持續激戰了10分鐘後,老翁竟在她的嬌喊聲中突然停下動作。她以為老翁已經結束,於是便趕快去洗澡,「我從浴室出來後,看見老翁一動不動地仰面躺在床上,我探了一下才發現他居然已經沒了鼻息,嚇得我趕快跑下樓去請老闆幫我報警」。

警方接獲投報趕來後,在現場找到了老翁攜帶的超強春藥與現金,不過他們未在老翁身上發現有虐待或受傷的跡象,便將遺體交還給老翁的家屬,而超強春藥等物件則被列為證物,並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