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太衝動?財經網美揭:20歲和40歲女人對婚姻考量不同

▲大S傳做「愛妻便當」給新婚老公! 家到具俊曄隔離飯店只有2KM。(圖/翻攝自Instagram)

▲大S閃婚具俊曄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nstagram)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大S和韓星具俊曄閃電結婚,讓不少網友大讚「初戀總是最美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太衝動了,連徐媽媽都動氣和女兒冷戰。不過財經網美胡采蘋則分析指出,這和年齡有很大關係,她認為20幾歲和40幾歲的女人對婚姻的看法本來就大不相同。

胡采蘋今(25)日在臉書「Emmy追劇時間」表示,很多人覺得大S再婚很衝動,「但其實我覺得女人在20幾歲跟40幾歲的婚配考量真的是完全不同的」,20多歲時需要考慮很多事,像是對方會不會跟我結婚、對小孩的態度,甚至是他的家庭、經濟來源等,「往往其中一個條件撞山,這個交往就得喊停,畢竟要一起生活很久,生活品質跟選擇的伴侶絕對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等到了40多歲時又不一樣了,「一個女人該是什麼樣子都在軌道上了」,事業不太會有變動,也有穩定的生活和朋友,「說真的就是可以活得非常任性,我要跟哪個男人在一起純粹就是我高興。」

不少人看完全都對分析點頭表示認同,「40歲都大概知道自己要什麼了,有錢的確可以任性啊!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真的⋯⋯活到這個歲數了,還要顧慮那麼多,這人生不就快白活了嗎?而且說實在的,這個時候要求的也不是天長地久,曾經擁有也很美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