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火鍋狂沾「這1物」! 眾人全看傻:什麼新奇搭法

▲▼小火鍋(圖/記者曾筠淇攝)

▲火鍋是台灣人熱愛的美食之一。(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火鍋,幾乎隨處可見各式火鍋店,是許多民眾聚餐的好選擇,不過火鍋吃法百百種,沾醬和不沾醬各有擁護者。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吃火鍋超愛沾海鹽,每次都會主動向服務生索取,卻讓友人們相當不解。貼文一出,不少人感到震驚,「這⋯什麼新奇搭法」。

原PO在《Dcard》以「請問大家吃火鍋的時候會跟服務生要海鹽嗎?」為題發問,他表示火鍋料沾鹽明明很好吃,「尤其是花椰菜」,不過他的朋友都對此感到不解,於是想尋找有無同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感到十分震驚,「有夠噁心,吃火鍋乖乖沾沙茶醬就好」、「這⋯什麼新奇搭法」、「是蠻奇怪的,身邊朋友沒人這樣吃」、「直接沾海鹽不會太鹹嗎」、「火鍋是濕的沾鹽有點怪,牛排沾鹽好吃」。

▲▼火鍋沾醬。(圖/ETtoday資料照)

▲許多人吃火鍋一定要配沾醬。(圖/ETtoday資料照)

不過底下也釣出許多同好,「沾海鹽才好吃,感覺可以吃出食物鮮甜」、「我也很愛加海鹽,幾乎每一樣火鍋料都會沾」、「海鹽最高!我任何食物一定會沾海鹽」、「曾經要過,服務生還覺得很奇怪哈哈哈哈,但拿來沾玉米筍好好吃啊!」更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獨門吃法,「沾黑醋+蔥花」、「火鍋+一碗醋=天堂」、「火鍋只愛胡麻或日式醬油」、「喜歡沾生蛋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