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遭性侵墜樓亡!他被私刑下跪認罪 警逮9人

記者白珈陽、陳俊宏/連線報導

台中市網路社群22日晚間流傳一部影片,一名24歲賴姓男子滿臉是血跪在人行道,向一群男子供稱,他性侵一名張姓女子,害得對方悲憤墜樓身亡。警方今天(22日)清晨5時多抓到動手嫌犯,帶回9人。

這9人當中,有張女的梁姓男友以及李姓友人等人,均稱是為了替張女出氣,才找出賴男犯案。警方訊後將依傷害、妨害秩序、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賴男被打得滿臉是血,跪在人行道上。(圖/翻攝網路)

▲▼             。(圖/截取自網路)

影片顯示,該名身穿黑衣的短髮男子跪在人行道上,口鼻淌出鮮血,明顯遭人毆打,且至少被3名男子圍住拍攝。他向拍攝者表示,自己是賴姓男子,供出父母姓名、居住處所,以及自己的手機電話號碼,稱近日性侵張女,導致對方輕生。他最後向拍攝者承諾會到死者靈堂道歉,並向警方自首。

據查,張女(26歲)留有一頭烏黑秀髮,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經常在個人粉專更新狀態,但疑遭賴男性侵後,一天前在網路社群留下「希望大家記得我的好,我愛你們」,從此再無更新。疑有親友了解情況,留言「真的太傻了…」

快訊/台中女遭性侵墜樓亡!他被私刑下跪認罪 警帶回9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帶回9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快訊/台中女遭性侵墜樓亡!他被私刑下跪認罪 警帶回9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張女日前疑在西屯區某汽車旅館內遭賴男性侵,事發後,她情緒不穩,曾於19日服用藥物,經友人發現前往搶救挽回一命,但她仍持續心情低落,且不斷透露欲輕生,友人20日也至其南屯區租屋處陪伴。未料友人離開後,她仍不幸於同日晚間6時許墜樓身亡。

警方表示,今晨5時35分許,接獲醫院急診室賴姓男子(24歲)報案遭人毆打,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連夜將梁姓主嫌等9人追緝到案,依法嚴辦。

警方說,賴男疑似與人有糾紛而遭毆打成傷,經送往醫院急診室包紮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為深入釐清案情,立即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姓主嫌(27歲)等人及涉案車輛,經警方漏夜追查,於凌晨將梁嫌等9人查緝到案,另有關糾紛毆打原因是否另有隱情,由警方刻正深入追查中。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強調,私刑正義法令不容,遭受不法侵害,應報警處理,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必定以台中市民安全為己任,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同時秉持市長盧秀燕對警察局要求,「敢在台中犯案,追到天涯海角絕不放過」、「有案必破,而且要快破」,誓言將不法分子用最快速度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