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死亡俯衝」132人空難 普丁向習近平表達慰問

▲▼普丁身穿義大利名牌Loro Piana黑色羽毛外套,一件要價37.2萬元新台幣。(圖/路透社)

▲普丁。(圖/路透社)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克里姆林宮網站發佈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丁針對21日發生的東航空難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慰問。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普丁稱,「尊敬的主席先生,就昆明至廣州航班乘客和機組人員遇難一事,請接受我最誠摯的慰問。」普丁表示,俄方對在這場悲劇中失去親友的人們的悲痛感同身受。

一架載有132人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客機,21日從巡航高度突然下降後,在中國廣西梧州藤縣山區墜毀,機上132人目前無生還跡象,當地救難隊正連夜搜救,盼有奇蹟出現。

▼消防救援人員在中國東方航空飛機失事現場。(圖/翻攝自微博/南方周末)

▲▼消防救援人員在中國東方航空(東航)飛機失事現場。(圖/翻攝自微博/南方周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