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版「神風特攻隊」影片曝光 被擊落也要拖俄軍陪葬

▲▼烏克蘭版的「神風特攻隊」。(圖/翻攝自twitter/The New Voice of Ukraine)

▲烏克蘭版的「神風特攻隊」。(圖/翻攝自twitter/The New Voice of Ukrain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進入26天,雙方交戰的影片不斷曝光,並宣稱各自在戰爭中獲取戰果。烏克蘭方面近日曝光一段影片,是被擊落的戰機,還是努力把墜機的方向,落在敵方陣地內,把俄軍拖下去陪葬,就宛如二次世界大戰的「神風特攻隊」再度重現。

根據烏克蘭英文媒體 The New Voice of Ukraine在推特上曝光的一段影片指出,事件發生在戰爭初期的2月26日,地點在赫爾松(Kherson)駕駛這架戰機的謝爾巴科夫中尉(Alexander Shcherbakov)已經壯烈犧牲。

影片前段是戰機墜落後,爆炸後產生的巨大火球,影片的後段只見到拍攝者開車經過事發地點,至少7輛漆有Z字的俄軍車輛遭到摧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