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7.4強震「東京大停電」 一張俯瞰圖10萬人看傻:根本兩個世界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福島縣和宮城縣外海16日發生規模7.4大地震,目前已知2死92傷,關東地區將近210萬戶大停電。其中一名東京網友分享俯瞰現況,文京區大停電後東京「一半亮一半暗」,難得一見的景象迅速超過10.6萬人按讚。另一人則是騎車回家路上,遇到全城燈光瞬間滅掉,情況就像電影一樣。

▲▼東京一張俯瞰圖10萬人看呆:根本兩個世界。(圖/翻攝推特)

▲東京文京區大停電,光明黑暗分隔像兩個世界。(圖/翻攝推特)

日本網友「えぬまったん」在推特分享東京俯瞰照,表示文京區大停電,但其他東京地區仍然燈火通明,停電與未停電區域瞬間形成的「光與暗」景象,彷彿換日線,一邊還有日光,一邊已經是晚上。

▲▼東京一張俯瞰圖10萬人看呆:根本兩個世界。(圖/翻攝推特)

網友哥哥騎車回家,經歷電影才會看到的情景。(圖/翻攝推特)

地震發生時間為16日晚間晚間11點34分(台灣時間晚間10點34分),照片PO出時間是台灣時間10點44分,獨特景象吸引超過10.6萬名網友按讚,3.8萬人分享,有網友表示「像兩個世界一樣」。

另一名網友「Sho Yamaguchi」則分享哥哥傳來的畫面,地震當時弟弟正騎著機車要回家,原本燈火通明的城市瞬間變成一片黑,「太恐怖了,跟電影一樣。」該則貼文超過320萬人觀看,8萬人分享,網友紛紛驚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