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掃條碼「一鍵加好友」! LINE更新推出連結加好友功能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Line加入「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的實用功能。(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使用LINE加好友有透過輸入LINE ID、或是掃對方的LINE行動條碼等方式,現在LINE於新釋出的「12.3.0」的更新版本中,加入「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的實用功能,只要透過網址就能輕鬆加入,提供用戶更多便利。

▲▼LINE加好友。(圖/記者吳珍儀攝)

▲LINE新增「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功能。(圖/記者吳珍儀攝)

LINE於12.3.0更新版本新增「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功能,用戶可由顯示行動條碼的畫面進行複製並分享網址。要找到網址連結的路徑如下:點選LINE主頁右上角的「齒輪」圖案>點選畫面最底部的「行動條碼」>顯示行動條碼的頁面中,點選左邊「複製連結」,就能取得專屬的個人LINE連結,讓對方將你設為LINE好友。

雖然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的功能更加便利,但同時也要提醒用戶注意,許多釣魚詐騙、廣告也會假冒身分傳送詐騙訊息或惡意網址連結,盜用被害者個資,因此用戶在使用新功能的同時,方便之餘也要更加警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