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萬華驚傳停電!初估千戶受影響 在地人逃出避難

▲▼快訊/台北萬華驚傳停電!初估千戶受影響 在地人逃出避難。(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台北市萬華區13日晚間傳出停電的消息。(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零星出現停電、跳電的情況。沒想到,台北市萬華區13日晚間9時許傳出停電的消息,疑似為分支線某開關損壞,影響千戶停電,台電正進行搶修中。有在地人因停電而無法待在家中,直接逃到有電的地方等待,「請問來電了沒?在外避難中」。

許多在地人紛紛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留言,「西園路2段停電」、「寶興街停電」、「我在光復橋旁邊也是」、「興義街停電」、「環河南路三段也停電」、「讓我們用愛發電吧」、「台電工作人員又不小踢到了喔」、「武成街燈剛剛閃一下,沒停電」、「我家10:18電來了」、「請問來電了沒?在外避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現任議員周威佑主任、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的版主邵維倫表示,和德里一帶停電,台電搶修中,「剛在線上也有看到和德里洪里長向台電通報。根據規模與線上通報情形來看是線路事故,台電正在處理中。」

邵維倫轉述,台電表示,萬華區西園路二段、環河南路三段、興義街、寶興街等一帶現發生事故停電中,台電人員已派員趕至現場搶修。 

另外,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文化二路 、中華一路、中山路、粉寮路等一帶今天下午3點56分,也因為配電線路設備故障饋線跳脫,造成1874戶停電,台電對此深表歉意,表示會加強設備巡檢及汰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