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豬舍大火!濃煙狂竄遠處可見 大火吞噬20隻豬全被烤焦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芳苑鄉斗苑路頂廍村一處鐵皮屋搭建的養豬場,昨(12)日中午發生火警,白色的濃煙竄升天際,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出動近30名消防員和14輛各式消防車到場佈水線灌救,火勢很快在20分鐘內被撲滅,但飼養在豬圈裡面的20頭毛豬,第一時間無法逃生,全部被燒死。

▲(模糊版)彰化豬舍大火20隻毛豬全被燒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豬舍大火毛豬全被燒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豬舍大火20隻毛豬全被燒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豬舍大火消防人員滅火。(圖/彰化消防提供)

消防局第四大隊據報後,火速出動第四大隊和芳苑、大城、二林分隊30名消防員和14輛各式消防車、1 輛救護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時,豬舍已經全面燃燒,最無辜的是受困的豬隻,在炙熱的大火下,不斷的發出哀嚎急救聲,就連養豬業者聽得也心疼不已,所幸沒有人受傷。

至於起火原因,消防局第四大隊指出,從起火現場無法判斷起火點,確切原因將由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彰化豬舍大火20隻毛豬全被燒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豬舍大火。(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