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縣長確定辦民調初選 蔡培慧對決集集鎮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催生水里溪設置輕艇激流賽道,打造水上運動國手搖籃。(圖/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提供)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圖/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南投縣徵詢協調小組召集人林錫耀、成員黃承國、何志偉10召集兩位有意參選南投縣長的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集集鎮長陳紀衡進行徵詢。雙方在場均同意,即日起到下週末之前,擇定民調執行日期,擇定當天將通知雙方指派監票員到場,就能確定民進黨縣長參選人。

民進黨選對會南投縣徵詢協調小組召集人林錫耀、成員黃承國、何志偉今(10)日分就南投縣長有意參選人,包括集集鎮長陳紀衡、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兩人進行徵詢,雙方達成兩點共識。

首先,陳紀衡、蔡培慧兩位有意参選同志皆同意由南投縣徵詢協調小組自即日起至下週末前擇定民調執行日期,由中央黨部民調中心執行民調,並於民調執行當日通知雙方。

另外,雙方都表明,基於翻轉南投的共同目標,支持黨最後徵召的人選並全力輔選。

▲南投集集鎮鎮長陳紀衡。(圖/記者陳涵茵攝)

▲南投集集鎮鎮長陳紀衡。(圖/記者陳涵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