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最慘時刻要來了! 他PO一圖網驚喊「俄軍GG」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烏克蘭、俄羅斯戰事進入第15天,雙方持續膠著中。對此,氣象專家「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10日)下午貼出一張氣象圖示警,未來72小時將是烏俄開戰以來最嚴寒時刻,最低溫可達零下20度,對戰場上交戰的士兵將會是一大考驗。

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稍早前貼出衛星雲圖指出,極地渦漩橫掃,未來72小時將是烏俄開戰以來最嚴寒時刻,許多地方逼近-10度,尤其烏俄東北部接壤處更可達-20度,非常嚴峻的考驗。

▲▼氣象專家曝烏俄最新衛星雲圖。(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專家曝烏俄最新衛星雲圖。(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O出烏俄天氣即將轉趨惡劣的消息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鋼鐵洪流要變鋼鐵冰棺材了」、「這下坦克大冰箱了」、「俄羅斯邊境的士兵GG了」、「希望凍死沒掩體可躲的俄國侵略者」、「希望這是老天幫烏克蘭」、「美國動用氣象武器了嗎?」。

不過也有網友感嘆,「一個人喊要戰爭,兩國人民都是最可憐無辜的」、「搞不好俄羅斯那64公里長的裝甲部隊就是在等這波寒流,把因暖化變爛泥的地面凍實以方便進攻,苦了烏克蘭人民」、「就讓老天爺出手,結束這場戰爭吧」、。

針對烏俄雙邊最新戰況,烏克蘭外長庫列巴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今台灣時間下午4時,將於土耳其展開三方會談,這是開戰以來,俄烏外長首度直接面對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