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當選南韓總統 朱立倫祝賀:盼雙方互動更深、更廣

▲▼ 尹錫悅發表勝選感言。(圖/路透)

▲尹錫悅發表勝選感言。(圖/路透)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韓國第20屆總統大選完成開票,由在野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當選。國民黨今(10日)表示,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向尹錫悅致上最誠摯祝賀;期待能與尹錫悅及國民力量有更深、更廣的交流。

國民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大韓民國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當選第20任大統領,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向尹錫悅致上最誠摯的祝賀。

朱立倫表示,國民力量與國民黨皆為兩國的最大在野黨。兩黨共同站在民眾福祉的立場監督執政黨,未來期待能與尹錫悅及國民力量有更深、更廣的交流及互動。

朱立倫強調,大韓民國是台灣在經貿、社會、文化等各領域上的優質夥伴,中華民國與大韓民國也有著十分深厚的情誼。他期待大韓民國在尹的領導之下,能與台灣在未來展開更多合作、交流,並再次恭喜尹錫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