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慈庸請辭立法院顧問 1400本人親自說明

▲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出席「在愛裡相遇,從心底成為家人」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出。(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2020年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職務,但考量丈夫卓冠廷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擔心公務人員身份受質疑行政中立,加上想多花時間陪伴準備上學的女兒,日前已遞出辭呈。據悉,洪慈庸辦公室上午低調證實此事,洪也將在8日下午2點親自在立法院說明,接受媒體提問。

洪慈庸在2020年立委選舉以千票之差惜敗國民黨現任立委楊瓊瓔,後來接獲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機要顧問,任內參與開放國會、修憲和國會遷建等任務,不過,由於其夫卓冠廷已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加上女兒即將開始上學,想多花時間陪伴,成為她請辭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