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電信正妹離職了!PO「奶壓桌照」畢業文被酸 她氣炸回應了

▲▼超兇電信正妹離職了!PO「奶壓桌照」畢業文被酸 她氣炸回應了。(圖/翻攝62.t_o_n_g)

▲郭彤去年PO出工作照而爆紅。(圖/翻攝62.t_o_n_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最「兇」電信正妹郭彤去年PO出一張將胸部放在桌上的照片爆紅,讓不少網友暴動、打算揪團去辦門號。沒想到,郭彤2日PO出離職的貼文,被網友酸想拉人去看她直播,讓她氣得回嗆,「請別用自己的角度去批評別人,因為你不懂別人的用心與努力」。

郭彤去年在個人IG上PO出「胸部放桌上照」的上班照片,被網友做成梗圖「人家中華電信還在5G,遠傳直接36G」讓許多網友肉搜到她臉書,紛紛前往朝聖紛紛,而郭彤的臉書追蹤人數也達到1.2萬,IG則有4.9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彤2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近日離開做7年的電信業,期間遇到不少困難,但在這之中也學習到很多,讓她又愛又恨,「不多說,下台一鞠躬,照片是一定要放的吧」,並附上讓她成名的照片。據悉,郭彤目前轉職為直播主。

▲▼超兇電信正妹離職了!PO「奶壓桌照」畢業文被酸 她氣炸回應了。(圖/翻攝62.t_o_n_g)

▲▼郭彤近日於工作7年的電信業離職。(圖/翻攝62.t_o_n_g)

▲▼超兇電信正妹離職了!PO「奶壓桌照」畢業文被酸 她氣炸回應了。(圖/翻攝62.t_o_n_g)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要來我這上班嗎? 公司桌子訂做的」、「這張照片好像很久了可是還是要問,這家電信辦的是36g嗎」、「我承認我沒看文字就按讚了」、「老實講桌子被妳壓壞幾張了」、「有沒有考慮桌子的感受」、「何苦為難一張桌子呢,有什麼事衝我來不好嗎」;此外,部分網友認為郭彤PO出身材照,單純為了拉人去看她的直播。

對此,郭彤也發文表示,有酸民說她發文是為了要宣傳直播,讓人來斗內她,「真的不要笑死人欸,阿我之間在電信工作,(若)我在宣傳,你們怎麼不說我在騙人家來辦門號?」「直播我自己的,用心自己的努力不需要你來批評,你們只是抱著嫉妒的心態來嘴我,因為你們做不到跟我一樣的事,賺不到跟我一樣的薪水」。

最後,郭彤表示,「這社會很爛,但是我還是做我自己,不偷不搶,我幹什麼工作到底乾你們屁4(事),請別用自己的角度去批評別人,因為你不懂別人的用心與努力」,「酸民再來嘴,因為你們只有一張沒用的嘴」。

我知道這篇沒奶不會有讚 我只是想說 我做什麼工作什麼行業 我自認為非常努力敬業 包括身邊朋友都罵我有病 幹嘛這麼累 今天粉絲數突然暴增 我嚇一跳 但是是個難得的經驗...

郭彤發佈於 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