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打造全方位行動生活圈 貫徹以人性、溫暖、科技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圖/品牌提供)

▲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全球評比,遠傳5G下載速度、上傳速度、影音體驗,均榮獲世界第一。(圖/品牌提供)

電信業者近年不斷擴增業務範圍到各領域,希望與消費者的生活更緊密結合,像是遠傳就主打「以用戶為核心」,打造全方位行動生活圈,而這些努力,都被消費者看在眼裡,在《東森新媒體ETtoday》主辦的「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在電信類奪下三大獎項,分別為最佳品牌、最佳人氣與永續經營。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圖/品牌提供)

遠傳表示,此次獲得東森新媒體ETtoday 2021年度企業品牌聲望調查的「最佳人氣」、「最佳品牌」、「永續經營」三個獎項,首先要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代表遠傳在品牌知名度、口碑、以及企業責任的努力和成績,有被消費者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 度入選台灣 10 大永續典範企業

此外,遠傳永續經營績效深受國內外評比機構好評,包含連續三年入選最高等級「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成分股、連續 7 年名列「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第 5 度入選台灣 10 大永續典範企業,未來遠傳將持續善用核心能力推展永續策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圖/品牌提供)

▲遠傳引領36家供應商夥伴,共同投入資源協助萬里國小修建電腦教室,改善數位學習環境。(圖/品牌提供)

遠傳表示,秉持「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 貫徹以人性、溫暖、善用科技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以卓越的網路品質、創新的數位服務、便捷的企業應用,提供各類切合用戶需求的優質產品與服務。隨著5G時代來臨,遠傳進一步以Telecom+的品牌願景出發,以「以用戶為核心」連結人們的世界,用心為用戶打造一個更便利、更安全、更溫暖的全方位行動生活圈。

具體投入環境、社會、經濟等永續發展議題

遠傳以5G結合「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雲端技術,透過跨業結盟,為企業客戶創造價值,也結合企業核心,推展企業社會責任,包括積極投入5G網路偏鄉建設,並深耕智慧醫療領域,發展臺灣第一個5G遠距診療解決方案;與桃園市政府合作智慧路燈專案,以即時遠端監控與故障自動回報系統、掌握全市路燈調度、達到節能減碳之效。也透過具體行動投入環境、社會、經濟等永續發展議題,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圖/品牌提供)

▲遠傳主打「以用戶為核心」,打造全方位行動生活圈。(圖/品牌提供)

遠傳也持續用心建設,在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全球評比「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以及「5G影音體驗」三項關鍵指標均榮獲世界第一,超越英、美、韓等開台時間較早的國家,向世界展現台灣電信品牌堅強實力。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遠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