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靠「阿嬤毛毯」度過 內行人認證超暖:用40年還沒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全台近日受到寒流跟華南雲雨區影響,就連向來溫暖的高雄都讓人感覺到冷。一名女網友21日在臉書分享陪伴自己走過寒冷冬天的神物,就是「阿嬤的毛毯」,結果意外獲得許多網友附和;還有人表示,家中的阿嬤牌毛毯已經用了40年還沒壞,真的是又暖又耐用。

寒流全靠「阿嬤毛毯」度過 內行人認證超暖:用40年還沒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自己的防寒神物。(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是一件印有花草圖案的傳統毛毯,她表示,「好險有阿嬤的毛毯,陪我度過寒冷的天,有人跟我一樣有阿嬤的毛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文章一公開,引來不少內行人留言附和,「我超愛這毯子,好舒服,又有阿嬤的味道,我們都是最幸福的孫子」、「我家已用30年,冬天有它真的很幸福」、「我家也有,很暖耶」、「我也是靠它活到現在」、「用了40年還沒壞」、「我都鋪在下面睡覺,很溫暖」。

不過,阿嬤的毛毯雖然暖和,但網友們一致認為有一個小缺點,「超暖和,缺點太厚重就是了」、「我也有一件,但我還加蓋一件棉被,有很重的感覺」、「小時候蓋這個睡到一半無法呼吸,很像被鬼壓床一樣,實在有夠重」。

▼網友一致認為阿嬤毛毯很保暖,但缺點是太厚重。

寒流全靠「阿嬤毛毯」度過 內行人認證超暖:用40年還沒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