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見白車問「這是不是叫約翰走路」 神人8字救了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路上要是認錯汽車品牌該怎麼化解尷尬?一名人夫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老婆看到前方一輛白色的Peugeot(寶獅汽車,又稱標緻或普獅),竟問他那個牌子是不是叫約翰走路,「我該怎麼回答她才能活命?」文章公開後引來超過2000名網友熱議,最後是一名女網友神回「明明就是壁虎漫步」,才幫原PO成功逗笑老婆。

寶獅汽車被叫成「約翰走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求救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老婆開車看到前方有一輛白色的Peugeot,於是問他那是什麼品牌,「老婆原話是這樣的,『老公、老公,這個牌子是不是叫做約翰走路?』請問廣大的朋友們,我該怎麼回答她才能活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求救文,紛紛跟著留言開玩笑,「回答『這是約翰走路的經典版,老婆妳好棒棒喔』」、「獅子走路」、「老婆說的永遠都是對的」、「是的沒錯,但是約翰去改了頭像」、「這是約翰家養的獅子,叫標緻」、「要回『對,而且還是20年的』」、「回錯變老公跑路」。

寶獅汽車被叫成「約翰走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神回8字救了原PO。

最後是一名女網友神回8字「明明就是壁虎漫步」,原PO見狀後決定和老婆說,最終成功化解危機,「我跟我老婆說一下,我老婆笑了,感謝解救。」

而這篇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或親友認錯汽車品牌的糗事,「沒事的,我之前把麥拉倫說成麥卡倫」、「某日開車經過某車廠,朋友說了一句『PUMA也開始賣車了』」、「我妹某天很開心指著路上車叫拉斯特」、「以前我女兒說馬自達是小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