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10年前浩鼎案重創台灣生技業 再打擊高端就倒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21日接受廣播專訪,提到國產COVID-19疫苗高端,指出台灣生技界在10年前因為浩鼎案被重傷,如果現在又打擊高端,台灣生技業就會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21日晚間接受快樂聯播網專訪,談到高端疫苗爭議,他說有人嫌台灣疫苗做得慢、沒有其他疫苗平台技術可以發展。陳時中坦言,台灣10年前因浩鼎案生技產業被重創,「,如果當初沒發生浩鼎案,現在的底蘊就不同,沒有累積底蘊,要如何有創新的技術。」

陳時中表示,每一項投資都要留下底蘊,「偏偏現在罵得人當初打擊生技業啊!」陳時中直言,如果現在還再打擊高端,台灣生技業就要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