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黃郁婷「行為極為不當」:國手有責任維護國家尊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滑冰女將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惹議,政府出手檢討,但引起在野反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受訪時說,國手代表國家,有他的責任,應該維護國家的尊嚴、榮譽,相關的行為極為不當,不符國人的期待。

滑冰女將黃郁婷日前穿中國隊服引起軒然大波,在賽事結束之後,府院出手檢討此案。不過,這也引起藍營跳腳,認為政府秋後算賬,且當事人罪不致死,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痛批蘇貞昌小氣、雞腸鳥肚。

對此,蘇貞昌21日上午出席「TIMTOS x TMTS 2022 工具機聯展 虛實整合Hybrid開幕典禮」前受訪時表示,國手代表國家,有他的責任,應該維護國家的尊嚴、榮譽,相關的行為極為不當,不符國人的期待,他已經責成教育部、體育署做相關的處置跟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